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寂寞的天空

燕子飞了,有再来的时候;
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
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
但是聪明的,请你告诉我,为什么日子一去不复返呢。。。。。
唉,何谓寂寞?你,又在何时会感受到它呢?
人,总耐不住寂寞。
望着那蔚蓝无际的天空,心,也跟着沉寂起来。
我,以为,往事只在梦境中浮现,
但现在,往事却在脑海中慢慢地浮化开来。
那承载着咱俩的羽翼,不是梦境。
它,现在却已折翼了,坠下了深谷。
寂寞,就像你我之间的距离:
你我距离得这么近,近得连一丝缝隙都没有,一口气都来不及喘,
却又似距离我那么地遥远,遥远得令我遥不可及,因我就在你眼前,你却不知我的心情。
它,总不经意地俘虏了我的心情,令我措手不及,好几次都差点被它打败。
无人相伴的日子,就连望着那蔚蓝的天空,都觉得它也染成了深深的灰色,与自己的心情相叠。
想哭,哭什么;想怨,怨谁呢。
寂静。。。。
到最后,到人生的最后,也是它,只是早偿慢试罢了。
只是,这是最后一次的机会了,
再不哭,就永远别想了。
乘着明日的太阳还未升起,
星罗棋布的天空分外妖娆。
星星的光辉照亮了我的眼睛,
而我的眼泪如同闪亮的宝石般璀璨。
流星陨落的天际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恰似一道明媚的忧伤划过了静谧肃穆的天际。
我,仍旧望着那已暗得骇人的天空。

2 条评论:

Miss A 说...

"寂寞,就像你我之间的距离"?
Whose distance is so close to you?

Are you really really really so so so sad to be alone?

Catherine 说...

Haha!
That just an essay,not "really really so so so sad" la!
Lol....
And,the what what what distance also just write only la!
Don't think too much!
Haha!